close

要說我們夫妻倆最近的生活情趣,大概就是一起打電動了吧!說起來或許會讓長輩傻眼,不過最近我們真的瘋狂熱衷於電玩,而且不僅止於自己玩,還會去觀戰學習呢!

最開始是PS2,當初我也曾經玩了一陣子魔物獵人一代的遊戲,不過因為家裡只有一台遊戲機,兩人搶著玩有點辛苦,所以不久我就放棄了。後來是結婚的時候,老公的高中同學合送一台PSP遊戲機給他(果然是堪稱知己的莫逆之交,知道我們捨不得自己花大錢買遊戲機),我們家庭生活的PSP時代便來到。後來因為老弟也買了相同的遊戲,這下才驚覺連線遊戲的絕妙之處,經過長時間(約一週)的考量,我們決定砸下重金買下另一台PSP。導致現在每天我們都在家裡猛打電動,且假日還會到其他玩家約戰的地點考察別人的遊戲方式。

雖然有點瘋狂,但是我們現在比較常在家裡吃晚飯(吃飽就可以熱身準備連線),而且在週末晚間比較不會在外頭閒逛,其實零花的錢少了許多。就...打電動咩!這也算是共同參與吧!只是老媽可能不太會接受而已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