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產完的大肚婆照理來說要在醫院待上三天,等待傷口癒合,也等待醫生把小寶貝的一些簡單檢查結果出爐,如果一切ok,那麼,媽咪與寶貝就可以快快樂樂地回家了!!

我家的老媽會認床,加上產婦每四小時就得下樓去餵奶,弄得老媽筋疲力盡,我趁著昨天的假日,回去幫老媽代班,讓老媽可以稍微休息一下。說實在的,產婦最痛苦的時候都是老媽一手照顧,因為老姊是自然順產,所以恢復得超快。我去醫院只是幫忙遞茶、遞水,當當跑腿的小妹。還間陪產婦聊天,鉅細靡遺地聽著生產的每一個過程和產婦的心路歷程。是頗有趣的啦!!哈哈!

其實我都在打電動,產婦則忙著睡覺,做做小人情,也算是盡我的一份心力咩!但願老姊可以快快恢復活繃亂跳的健康狀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