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沒有什麼當了阿姨的感覺,因為LuLu還不會說話,所以阿姨都只有在我老媽和老姊在對LuLu講話的時候才會用到,實質上的意義似乎很虛無飄渺。

昨天晚上打電話回家,我老媽正幫老姊抱著LuLu哄,因為要讓老姊休息一下,做一點自己的盥洗工作。我很興奮地問著:『小朋友長大了嗎?』她們都表示:其實每天每夜看著小孩,真的不曉得究竟有沒有長大,所以這下子我的工作來了,找個時間阿姨要回家去『鑑定』孩子是否有變大隻。因為算算,我已經有大約兩週的時間沒有回家去看LuLu了,所以我說的話就算。

嗯,突然覺得『阿姨』重要了起來,雖然這個重要性跟阿姨的名詞壓根兒沒有關係。可是被老媽一捧之下,就...跩了起來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