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已經可以慢慢調適過來了,否則上禮拜真的有點太過份緊張了,無意識地拉了兩天的肚子,有點誇張囉!

實在是因為種子一直都不發芽、只發黴,時間又一步步地逼近,弄得我有點心灰意冷。每天上班時間一到,就準時坐在操作台前努力剝種子。感覺上視力似乎變得比較弱,眼睛容易疲勞,但是得到的成果卻是發黴、發黴、長菌、長菌。好在週末的時候老公帶我出門去散散心、朋友找我吃飯聊聊天,把那種一直不成功的怨念一點一點地磨蝕,真的要感謝在我身邊默默關心我的朋友和家人們。

因而我發現,人真的很需要各種不同的朋友,生活圈可以有好多個,偶爾換換口味也很不錯呢!我的種子終於開始發芽了,雖然數量不多,有進步的空間,但是至少帶來一線曙光,感恩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