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竟發生了什麼事,我驚訝到...可以用下巴掉下來形容。這個部落格從來沒有那麼多人進來瀏覽過,太奇怪了,後來我想想,大概是系統又出問題了吧!嗯,這是我目前想得到的唯一原因...

當初會寫這個部落格呢,是因為我把寫日記的習慣停掉了,但是過了一年之後還是覺得怪怪的,似乎日子就這麼無聲無息地溜走,好像沒有留下一些紀錄覺得可惜了。所以在老公的指點下,又開始有一搭沒一搭地寫下生活的點滴。其實這樣也不錯,不必限定每一天都寫,但是至少記下一些生活瑣事,可以在往後的日子裡回味。

不過知道這個地方的人真的很少咧!我記得除了老公之外,真正行文通知的就只有寥寥數人...怎麼會突然出現這麼龐大的流量咧?!開個先例好了,是否可以在『迴響』中出聲說明一下,是誰出現了咧?!也好讓我認清每天是在跟誰報告自己的傻事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