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禮拜六的天氣不錯,和老公一起開車到郊外去走走,把工作五天下來的壓力和疲憊通通都拋開,感覺還蠻好的。因為有一整天的時間,我們決定去比較遠的地方看看,目的地就決定是苗栗了。

一路走走停停,也沒有特別要到哪裡去,悠哉地逛了一天。回程的路上,發現大湖地區正舉辦著一年一度的草莓節,順道就停車下來看看了。其實就在農會的展示場內,賣了很多有關草莓的任何產品,而且都是台灣地區自由品牌、農會輔導產銷班的農產加工品,也讓我們開了眼界。因為除了最容易聯想到的草莓果醬、草莓蛋糕、草莓泡芙等常見的草莓食品之外,還有草莓麻薯餅、草莓太陽餅、草莓口味的蛋捲等等,最驚人的是整個賣場看起來就是粉紅色的,完全被草莓所包圍。還可以見到不曉得是碰巧或是為了共襄盛舉,有全身粉紅色系的小妹妹或辣妹觀光客穿梭其間,手上都提著各式的草莓產品,太專業了。

沿著台三線往北開,整條路的兩旁全是『草莓園自採』的字樣,而且綿延好幾公里不間斷,可見草莓在大湖地區是一個多麼重要的產業。只是這個草莓祭感覺除了買東西之外,看不見任何相關的介紹和其他有趣的活動,就...只有這樣而已。對我們這種單純路過湊熱鬧的人來說,沒有什麼損失,但是如果是專程跑一趟的遊客,大概就大失所望了吧!

如果辦活動的人可以更用心,這類的活動應該就會更具意義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