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工作比較忙碌,好像連帶地影響到我的生活,但是自己卻不自覺。昨天和前天,兩天的上班時間都非常地忙碌,完全沒有時間去喝水或是上廁所,一直要到下班時間到了,才突然回神過來:『啥,要五點了嗎?!』

早上,老公起床之後問我:『妳昨天晚上剛睡著的時候為什麼突然爬起來?問我鬧鐘響了嗎?!』嗯,完全沒有意識地做出這種蠢事,事後還完全不知情,表示我的壓力真的有點大。啊~~我也不想這樣,只是最近的工作量真的有點大,而且昨天去看報告,我的肝功能指數又偏高、降不下來。

我是這麼想的:或許我已經過了很久沒有規律的生活,這下,我應該自己做個調整。雖然『正常』的生活方式會有點無趣的感覺,不過,想要過得輕鬆健康就該如此,或許會找出另外的樂趣。現在的第一步:作息正常、早睡早起就是我的目標,請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