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的氣溫真的一下子降太多了,我好像有點不適應,所以拼命地流鼻水。雖然現在並不適合感冒,但是流鼻水是事實,只能很努力地喝溫開水,希望別再嚴重下去了。

昨天在路上行走的時候,偶然瞥見玻璃上反映出我的影子,竟然變成紅鼻子,樣子真的還蠻好笑的。因為我現在合穿的外套並不多(要可以把肚子蓋起來),特大件的外套套上之後,我的模樣看起來就是個大胖子,有著聖誕老公公模樣的大啤酒肚,加上紅鼻子,就變成了小丑。不過,這種小丑的模樣其實維持不久,因為只會出現在剛出門的時刻,等到後來漸漸習慣了,紅鼻子就會慢慢地消失,變成冷冰冰的鼻子...流鼻水的現象也會消失。

其實天氣冷,最好的活動就是窩在溫暖的被窩裡面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覺,可是現在身邊的瑣事實在太多了,忙,還是得忙的。

早上上班的途中,聽到兩位歐吉桑在聊天。說著:天氣冷雖然感覺不舒服,但是現在地球暖化現象似乎越來越嚴重,走在冷風裡,感覺好像稍稍得到一點點的安慰。因為,春夏秋冬的四季輪替中,冬天就是要冷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