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兩天晚上都沒睡好,有點不爽了喔!太過份了,前天因為天氣劇變,那我也無從怪起,昨天竟然是人為的,真的是讓我很生氣。睡不好,隔天的心情也就會變差...加上我的感冒又還沒好,真的是太糟糕了!!

我其實很清楚我現在租的房子樓下是水果批發市場,早上會進貨、清晨會開市,這我都已經習以為常了,也已經可以在睡夢中『閉上』耳朵聽不到這些聲音了。但是,但是昨天晚上有個新來的送貨工,竟然在他的貨車上大放電音舞曲!有沒有搞錯啊?!那時候是半夜兩點多耶,就算是要做生意的人,也不會在這時候起床,更不可能會想跟你共享電音的樂趣吧!還給我把重低音轉到最強,我就聽著『蹦茲、蹦茲』的聲音不斷地從樓下傳來,還在高聲談笑。有沒有公德心啊?!啊~~叫人抓狂!

沒常識到不可思議的地步,難怪這個社會會教人失望...沒有底限的無知程度...太自我為中心了,怎麼會長成這樣?!只能怪沒教好囉!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