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說,維持房間濕度在50~60%為最適當,而且對於容易過敏的人來說,比較不容易引發過敏的反應。所以我就花了一筆錢,買了一個濕度計放在房間裡。不過最近或許因為一連下了兩個禮拜的雨,好像慢慢已經適應很潮濕的天氣了,所以就算房間濕度在80%,我好像也不是非常在意。因為和走在外面褲管全濕的狀況比起來,家裡算是乾爽舒適了。

不過,到處濕答答的,我也比較常在抓癢,不曉得為什麼。就常常在手臂上抓抓,然後起點小疹子,越抓越癢,但是一個不注意就又不知覺地消失了。其實這種感覺很不好吶!嗯,雖然除濕機和冷氣機已經很努力在運轉了,而且成效擢卓,一下子就可以看到濕度計的指針往數字較小的方向移動,不過機器一關,指針往相反方向移動的速度也很快。

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,下了一整夜的大雨,導致現在我坐在辦公室裡的褲管也全濕,窗外還不停地下著雨。雨下久了,也是會感覺悶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