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給妞買衣服的店並不是什麼名牌店,也不是嬰兒用品店,就是一家成衣賣場。這家店的賣點在於它的衣服以日系衣服為主,從前是有很多日本進口的衣服,後來走的是比較中低價位成衣,但還是多為日本風格的衣服啦!而且裡面的衣服從嬰兒的連身衣、小朋友、大人,甚至到孕婦裝都有,有外出服、睡衣、內衣,還有帽子、鞋子、襪子,甚至包包、小朋友的玩具、寢具和毛巾。這樣講講,好像一家雜貨店喔!哈哈。裡頭的東西有便宜的,也有價位很高的,在出清的時候也會撿到一些好東西。不過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全家的衣服可以在這裡一次購足,不必多跑太多地方去找,至少我和老公都覺得這家的東西還不錯,仔細挑,可以找到價格可接受且樣式品質也可接受範圍的東西。

小妞現在穿的衣服大半都是在這裡買的,因為小孩長大得快、衣服淘汰得也很快,如果單價真的太高,感覺就像在燒錢。妞就和爸媽穿香等價位的衣服就好,穿起來舒服、看起來可愛就好,名牌並不是我們家講究的生活態度。

今天在幫妞疊衣服的時候,突然發現這個商標的玄機。正面就和一般衣領的後標是一樣的,但不小心翻過另一面,竟然有兩個可愛的小孩在跳繩,頭上還有一句Pleasing day, isn't it?頓時心情大好,真的!而且這就是台灣製造的衣服唷!

決定買這件衣服的當時我已經幫妞買了三件上衣,後來突然翻到這一件,雖然有點大(是設計給110公分高的孩子穿,妞現在只有75公分高),但我覺得給妞當作夏天的連身裙也蠻漂亮的,況且這件衣服只要100元。貪小便宜的媽媽就多買了一件,還得意地盤算著這件衣服可以多穿兩年,真划算。沒料到這件衣服竟然給了我這樣一個驚喜,很有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