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妞待在心臟血管加護病房感覺有點奇怪,因為周圍的病患都是老人家,不過這加護病房比較不會有感染的問題。

妞手術之後,身上插滿了管子,看得我們怵目驚心,但院方還蠻人道的,用一件衣服蓋了起來,或許也怕家屬不知輕重隨便翻動這些管子或繃帶吧。雖然妞的臉色不好,但我心裡想著:醫生都說手術順利了,接下來就等妞養足體力恢復就好了!況且護士說昨天晚上的狀況不錯,如果持續好轉,就可以把呼吸管拔掉了。感覺上還蠻順利的,但要我待在家裡等著下午會客的時間,我有點坐不住,所以就到街上轉轉,順便給妞買了一些小玩具。

這天下午會客時,妞的呼吸管已經拔除了,而且妞看到我們情緒顯得很激動。護士為了讓我們安撫妞的情緒,還幫我把管線整理整理讓我可以稍微抱抱妞。但妞只是一直哭,在我要回家前哭得全身僵硬,是生氣嗎?我有點懷疑...

結果晚上再去會客時被告知:妞下午有兩度全身抽筋的狀況,其中一次就是下午會客結束的時候。我和老公兩個當場腦筋一片空白,醫助不斷地說明可能的原因,但我們卻被這意外重重地打擊著。最壞的狀況就是癲癇,所以醫院給了妞癲癇的藥把這狀況暫時壓制下來,現在最重要的是把身體養好、讓心臟的問題先解決。

我們的心情複雜而沉重。

隔天,妞就被轉到小兒加護病房去,因為心臟的狀況大致也穩定,加上妞已經會進食了,應付小小孩得靠經驗豐富的護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