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一連串大家的不看好的狀況之下,終於完成今年莫名其妙的一次同學會。過程雖然有點曲折,到場的人也只有區區七位,而且這七位在大學時候是不太可能獨自約出來吃飯的,因為根本就不屬於同一掛的人。就在巧合之中,度過了一次有趣且充滿驚喜的同學會。

這次同學會其實也可以算是某程度的爆料大會,不過大家是爆自己的料,要結婚的、換伴侶的等等,還說出許多這段時間以來做過的諸多蠢事,我是一度笑到飆淚,太瘋狂了。只是我們也一度發覺,畢業到現在,留在台灣的同學屈指可數,想想,還真有某種程度的小寂寞,大家都為了理想(或是奇怪的理由)出國去深造了。本來嘛!人各有志,前途無量,都是為了自己而努力,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,其實蠻好的。

後來,我其實覺得人少不見得不好,因為大家聊的是同一個話題、分享的是同一件事,讓大學時候並不是很熟悉的同學們,彼此有更好的溝通也很不錯。不過,我所認識的究竟還是同一個人,沒什麼太大的改變,只是環境變了,這或許就是老朋友相距時候的奇妙感覺吧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ueg 的頭像
lueg

lueg

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大班
  • 我想知道有空跟我說吧

    你說的七個人
    不會賢伉儷就佔了兩個吧
    哈哈 結婚的是希文嗎
    還有啥好笑的事
    改天說給我聽啦
  • 粘粘貓家長
  • 私下說明

    當然,可見得人少得可憐
    當天還有臨時被叫來充人數的
    這個比較悶一點(還抱怨個不停)

    不過因為有曾老師
    場面熱絡不少...

    總之,還蠻妙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