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在一連串大家的不看好的狀況之下,終於完成今年莫名其妙的一次同學會。過程雖然有點曲折,到場的人也只有區區七位,而且這七位在大學時候是不太可能獨自約出來吃飯的,因為根本就不屬於同一掛的人。就在巧合之中,度過了一次有趣且充滿驚喜的同學會。

這次同學會其實也可以算是某程度的爆料大會,不過大家是爆自己的料,要結婚的、換伴侶的等等,還說出許多這段時間以來做過的諸多蠢事,我是一度笑到飆淚,太瘋狂了。只是我們也一度發覺,畢業到現在,留在台灣的同學屈指可數,想想,還真有某種程度的小寂寞,大家都為了理想(或是奇怪的理由)出國去深造了。本來嘛!人各有志,前途無量,都是為了自己而努力,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,其實蠻好的。

後來,我其實覺得人少不見得不好,因為大家聊的是同一個話題、分享的是同一件事,讓大學時候並不是很熟悉的同學們,彼此有更好的溝通也很不錯。不過,我所認識的究竟還是同一個人,沒什麼太大的改變,只是環境變了,這或許就是老朋友相距時候的奇妙感覺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