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點糟糕,常常在身無分文的時候到店裡去買東西或吃東西,不過運氣好在店的旁邊就有提款機,讓我可以馬上解圍,否則真的不曉得狀況會變成怎樣。

第一次是在捷運站買早餐,當時我一心只想著湊足了77元可以得到一個小叮噹磁鐵,怎料都已經排隊排到了,才發現錢包裡一丁點兒東西都沒有。又正巧是上班時間,排隊的人多的咧,只好說了一句:『抱歉,待會兒再結帳!』匆匆忙忙把東西放回架上之後,趕緊去領錢,才化解了這次的危機。

沒料到,一個月之後,有一天很悠閒地在路上逛街,忽然肚子餓,想著有一家超好吃的餐廳,就坐下、點餐,吃完了之後,打開錢包...又是空空如也。才發現早上去買菜,把錢都裝到另一個小零錢包裡去了,還好隔壁就是銀行,故做鎮定地告訴老闆要寄放包包去領個錢,才又救了自己一次。

ㄟ,有點小糟糕,應該不是老化的現象吧!不過,現在進到店裡去,我會下意識地檢查自己的錢包裡是否有東西,才決定要不要進去,否則又一次難堪的場面,就不曉得有沒有那麼幸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