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己是蠻喜歡glico公司出的好幾項產品,從前很愛巧克力棒,現在比較喜歡PRETZ的餅乾棒。最近在便利商店還可以買到比較適合兒童口味的餅乾棒(巧克力牛奶、蜂蜜奶油),而且價格比在舶來品超市賣的便宜,拿來當我和妞下午的點心蠻不錯的。

看妞拿著不會太大塊的餅乾棒慢慢吃,其實還可以訓練妞的手部肌肉,教她好好地自己抓住食物來吃。這麼一比較,巧克力棒就會讓我擔心妞妞手抓了融化的巧克力到處亂抹,餅乾棒雖然有少量的糖粉或奶油,不過妞比較不會感覺手上有特別有趣的東西想要拿來玩。但是我們一起吃會有個缺點:我吃得比妞快許多,這樣下去,沒多久,整包就會被我吃光光...後來,妞一發現我新拿一根餅乾棒,就會把自己手上吃到一半的餅乾拿來和我交換。

其實我很喜歡和妞玩那招:自己咬著一根餅乾棒的一端,妞妞就會來咬餅乾棒另一端的遊戲。這是男女聯誼團康裡的老梗,但和妞妞玩,我樂此不疲,因為會有一種母女感情甜蜜蜜的感覺,哈哈!

比較起來,我們母女倆最喜歡的口味還是鹽味沙拉的PRETZ,因為有點鹹鹹的,比較不容易覺得膩。老公倒覺得這有點太鹹...各人的口味都不太一樣啦!

說來說去,糖果,還是偶爾吃吃就好,孩子還是要養成正餐吃飽飽的習慣,真的餓了,再拿點心來解饞一下就好。ㄟ,我得減少在妞面前吃零食的機會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