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妞很小的時候,阿姨和姨丈買給妞玩的玩具。從前妞對這個龐然大物興趣缺缺,擺在娘家的房間裡,倒是LuLu常常在玩。現在玩具的球都已經被玩不見了(不是固定在玩具上,很容易弄丟,或許就在娘家的某個角落裡...),這下妞才開始對它產生興趣。

這一趟回娘家,妞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沒有見到外公外婆了。因為前一陣子LuLu不小心染上了腸病毒,老姊帶著LuLu回娘家養病,為了避免孩子間互相傳染,一隔離就是四個禮拜。這四個禮拜裡,妞妞進步很多,也大很多,從前沒有興趣的玩具,現在妞都玩得很高興。像是學步推車、自己會跑的電動玩具車等等,這個聲光音樂玩具也是妞這次回去才發現它的好。

晚上洗完澡在房間玩耍,準備要睡覺的時間,妞不斷地要我扶著手臂讓她走上走下,還要走到房間角落去玩這台玩具。因為球不見了,我找來從前買扭蛋剩下的蛋殼代替,妞也玩得很開心。

或許妞現在才發現這玩具的樂趣所在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