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妞現在很愛畫圖,但是她的畫充其量只能用塗鴨來形容,實在是讓人看不出個所以然來。

早上老公打電話回家,順口問問妞在做什麼,就...畫圖啊!...老公還很懷疑我在敷衍他,因為每次打電話回家她都在畫圖。但是,這小妞是真的在畫圖喔!

客廳放了一疊圖畫紙讓妞隨時可以拿起蠟筆塗塗抹抹,在房間裡,妞就拿著我的手札和原子筆,學我在上面寫字。現在我的手札已經完全變成妞的玩具了,在妞畫的線條下面,勉強可以看出我記下的備忘。

不過這手札有個好處,因為我出門都會帶著,帶妞出去玩的時候,不像在家裡有滿坑滿谷的小玩具讓她玩,這時,拿出我的手札,反而可以讓這妞安安靜靜地玩上好一陣子,也很不錯啦!



畫畫真是個好遊戲,因為妞會安安靜靜;專心地坐在地上玩好久,我也可以偷個空看看書、上上網、看電視娛樂一下。小孩有個安靜的遊戲真的不錯,整天跑來跑去、唱歌、說話的妞也可以休息一下,蠻好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