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我們去買了一些玩具給小妞,本來我們想趁著玩具反斗城週年慶打折的期間,買些平常有點捨不得買的玩具。最重要的是要買最近妞超級愛的吹泡泡水,因為一小瓶一小瓶買的價格還真的不便宜,而這裡有超級量販桶。先前曾經買過這裡的泡泡水,覺得效果還不錯,雖然自己也嘗試做過,但是總有一點不滿意,這一大桶買下來價格還算合理,就決定買啦!

在湊購買金額的時候發現了這組可愛的積木,價格有點貴,但是真的比平常看到的積木漂亮。而且這盒積木的形狀都是很傳統的方形、長方形、拱形、半圓形和三角形,畫上了房子的圖案,就可以自己任意地蓋大樓了,加上四台小車,玩伴家家酒綽綽有餘了。買這套積木有一大部分原因是我自己很喜歡,和孩子一起玩也覺得賞心悅目,可以讓我有更大的意願坐在地板上耐心地陪著妞妞玩耍。

買回家玩了三天之後,妞已經可很準確地拿著積木堆高,可以堆得和自己坐著的高度一樣而不會倒下了。算算,大約有六塊積木的高度,很棒了!而且妞現在對這個玩具很有興趣,昨天晚上自己坐在那裡堆積木,玩了兩個多小時,卻不顯得不耐煩,真是個好玩具啊!我們就可以帶著一本書慢慢地在旁邊陪著,輕鬆呢!

說到玩具反斗城,說真的,我小時候對它可是有無限的期盼呢!記得第一次看到它的廣告,感覺就像是個玩具天堂,好像什麼東西都有,還真的很想去看看。但是也不敢真的叫爸媽帶我們去,因為那時候家的經濟狀況也不是很優渥,只能在心裡惦著。現在,這玩具店變得普遍了,真的進了去,也發覺當初或許真的存有太多的幻想了吧!哈哈!但是我還是覺得妞真的好命啊!現在當了媽,進去逛也覺得過癮,玩具真的比一般玩具店多,種類也多,價格也稍微貴一點,但精緻度也高一點。可是現在就有媽媽的考量了--這個太貴了、那個玩不久等等--果然角色變了,想法也就變了。

買來買去,真的還是最傳統的玩具最耐玩,現在很多電動的玩具(電動機器人、聲光玩具等)其實都只有被孩子熱衷玩一陣子而已。希望這積木可以陪著妞玩上很長一段時間,因為它的發揮空間很大,我們自己陪著玩都覺得有趣,但總歸一句:要好好愛惜,不然一塊塊玩丟了,就糟糕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