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帶著妞到社區樓下去吃果凍,遇到了吃過早飯回來的LuLu和老姊,因為天氣好,就在樓下坐著聊起天來了。妞努力地挖著果凍,LuLu則拿著著棒棒糖跑上跑下,但沒多久,大人還意猶未盡地聊著,兩個孩子已經待不住,吵著要去便利商店買多多了。

老姊忙著收拾棒棒糖,我則手拿著果凍往嘴裡塞,兩個表姊妹已經手牽手往大門的方向走去...走在馬路上,LuLu認為自己已經是大人了,牽著妞妞綽綽有餘,堅持我不可以牽妞的另一隻手,但是妞已經被我們教成出門一定要和爸爸媽媽手牽手才安全的習慣,一夥人就吵吵鬧鬧地進到便利商店去。

當然,回來的路上也是很熱鬧的...

看著兩個小孩兩手緊緊牽著的背影,不禁有種『孩子都長大了』的感覺。LuLu等著妹妹長大了要一起玩也等了好久,妞妞已經長到可以進行人與人之間的簡單溝通了,真不容易啊!



雖然在樓下的表現良好,但是到阿姨家去玩的時候,兩個孩子還是吵翻天,果然,這個年齡的小孩互動模式就是搶玩具。就,再等等吧!等孩子再大一點,或許有一天開始就會平和地、快樂地玩在一起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