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上次帶妞去富貴腳公園照的相片,上次放的是我傻瓜相機拍的,這次放的是老公的單眼相機拍的。說實在,還是單眼相機的表現亮眼,不過因為老公的照片都不存在我常用的電腦裡面,所以我老用自己的傻瓜相機照片。最近老公有意見了,希望我可以多放一些他拍的照片,所以我決定把那天小妞玩花的照片放進來。



雖然小時候同學都說在頭上插花的人是阿花,但是爸媽也都很愛讓自己的女兒頭上戴著小花,還直呼「好可愛」,而且新娘頭上也都配有花朵...



妞拿著花朵聞花香的模樣真像是個小大人,感覺非常地成熟。其實大花咸豐草的花朵味道比我想像中來得濃郁,只是要把花湊到鼻子旁邊才可以聞到花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