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老公買了一個不便宜的新玩意兒:幼兒的腳踏車安全座椅。簡直就是汽車安全座椅的翻版,只差它是裝在腳踏車上,有軟軟的背墊、安全帶、可依孩子身高調整的腳踏板,甚至前方還有孩子打瞌睡時放臉的軟軟架子,很妙吧!現在腳踏車運動風行,真的什麼玩意兒都有。

買了這個小座椅之後,老公躍躍欲試,妞也挺捧場的,除非累癱了,否則說什麼也不肯下來。

現在我們家假日最新的活動就是「晴天傍晚到河濱公園去散步」,老公騎著腳踏車帶妞去兜風,我則是進行孕婦最安全方便的運動:散步。全家都娛樂到了,假日還可以在家懶懶地窩一整天,整體來說還不錯。因為現在帶妞到很遠的地方旅行其實也不太適合,主要是妞根本不懂自己究竟到什麼地方,開車的爸爸累、媽媽也要舟車勞頓,妞的狀況好就在車上呼呼大睡,糟糕的話就會因為坐不住而大吵大鬧。其實只要帶妞到郊外去,她就會很高興,那些名勝古蹟、老街之旅都不適合現在的我們。不然,我們就要帶妞到郊外的小學校,妞可以溜滑梯、盪鞦韆,還可以隨性地跑跑跳跳,這樣大家都很愉快。

現在又多了另一個選擇:我們家旁邊的河濱公園,實在是太值得了。



給這個新的小椅子一張特寫吧!妞坐下去真的蠻適合的。



妞這天坐在腳塔車上太舒服了,騎了半個小時之後,已經有點想睡了。回程是我一路抱著睡著的妞,老公則騎著腳踏車尾隨在後,雖然有靠臉的地方,但妞還太小,不會使用,另一方面,孩子睡了,爸媽也該收起玩興乖乖回家了。

經過兩天的試驗,真的覺得這是個好主意。兜風的妞和老公,我則帶著肚子裡的孩子散步,兩組人馬都很盡興,也比出遠門去玩輕鬆、方便,真的很不錯。下次休假如果不想開車出門去玩,就在住家附近的河濱公園玩玩也很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