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.JPG

現在的公園都有一種玩具,底下裝有一個超級大彈簧,上面則做成木馬、汽車或飛機、動物造型的玩具,小孩子可以騎在上面搖來搖去,是很受孩子歡迎的玩具。妞最近也懂得玩這種玩具了,而且還很熱愛。

上回,老公妞到我們社區樓下的遊戲室去玩,碰巧沒有人和她搶,所以玩得很開心。但是沒多久之後,忽然出現四個比較大的孩子,要「指導」妞該如何玩。妞一時心急,氣哭了,哭聲大到連在樓上陽台晾衣服的我都聽得見... ...

後來妞就自己在家玩騎馬的遊戲。

騎馬.JPG

雖然沒有那麼有趣,但是也沒有人會和妞搶。

騎馬02.JPG

老公看她可憐,有時候也會裝馬給妞騎。只是妞還沒懂得要抓緊爸爸的衣服,也騎得歪歪斜斜的,看得我在一邊擔心得不得了。前一陣子我還會當馬給妞騎,我比較矮、也沒那麼大隻,妞騎在背上還懂得用大腿夾緊我的腰來穩住自己。但是現在肚子一天天增大的我不適合這麼趴在地上讓妞騎,一邊要擔心背上那個孩子,一邊又得顧好沈殿殿的肚子,就只好放棄。

倒是也常常會唱著巧虎故事裡的「小騎士」,讓妞坐在腿上,搖晃著腿讓妞有坐在馬上「叩嘍、叩嘍」的感覺,讓妞過過癮。也是另一種方法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