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山冰棒02.JPG

這天本來要在家裡休息,但是老公在網路上看了桂山冰棒的介紹之後,決定一家人來去吃個冰吧!

其實歸山這個地方,老公常常去報到,因為這裡有他們工作單位的訓練所,但是這冰棒,老公卻是一支也沒吃過。我也覺得納悶,因為當我還在當助理的時候就已經不知道吃過多少支了,他竟然到現在還沒吃過。反正我都是吃別人帶回來的,沒有真正到現場去買過,所以也帶著興奮的心情,決定去一探究竟。

車上載著呼呼大睡的妞,一路開到歸山的台電發電廠。

這天的天氣其實蠻冷的,說要吃冰,還是讓人覺得有點誇張。不過來到這裡買冰的人卻也還絡繹不絕,雖然不是擠得人山人海,但一直有人來買一箱箱的冰棒回家。這時候已經是不生產冰棒的季節了,我們買的就是今年生產的冰,賣完之後,他們的冰廠也就休息不營業了。所以有些口味的冰棒已經買不到了,但是我喜歡的牛奶冰棒還有,嘿嘿。

這天我吃的是芋頭冰棒,跟小妞一起分享,老公吃的是糯米的,有點酒味,妞也吃了好幾口。

桂山發電廠01.JPG

妞吃得有模有樣,也很享受冰棒的滋味。

桂山冰棒01.JPG


結果,妞最後是哭著上車的。因為妞吃得太慢、冰棒化得太快,我一時情急,就整口把冰棒吃光了,換來妞的嚎啕大哭... ...

桂山冰棒03.JPG

看著妞小小的臉上刮著兩行清淚,老公不禁在旁邊搖頭,唉,這個媽媽喔... 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