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怪吃玉米01.jpg

自從知道這妞可以自己抓著玉米啃之後,我們就比較常買整支的玉米給妞吃,因為方便,又可以訓練妞另一種吃東西的方法。所以,妞的宵夜種類又多增加一種。

妞蠻喜歡玉米的,後來習慣這樣的吃法之後竟然開始作怪,總弄個怪表情。我也不曉得肯玉米是否真的需要這麼用力,但妞看見老公的相機,表演得更起勁了,怪模怪樣地瞇起眼睛,表情變得很誇張。小孩子嘛,總是隨時隨地在玩,任何場合都可以玩耍,不是嗎?

不過整支的玉米要給妞吃還蠻不容易的,尤其妞如果不是很認真在吃,常常會一直啃已經吃完的部分,等於都沒有在吃。後來我乾脆把玉米粒一顆顆剝下來,放在碗裡讓妞抓著吃,像吃小時候她吃嬰幼兒小餅乾一樣。吃的速度是真的比較快了,因為至少不是一直在啃玉米梗。

又,妞最常邊吃宵夜、邊看「狗狗週記」,那天看了狗狗之後,竟然把一粒粒的玉米放在巧拼地板上,然後趴下來用嘴巴去吃,行為就完全學alpha在吃飼料。我不得不承認一粒粒的玉米大小真的和貓狗飼料一樣,但也沒必要這樣玩吧?唉。但是妞玩得起勁,還學狗狗在地上用「四隻腳」走路,一邊走也一邊汪汪叫,真學得透徹了。

搞怪吃玉米02.jpg

小孩子果然隨時都在玩,有時候搞點怪,大人也別大驚小怪,因為自己小時候也不曉得做過多少奇怪的舉動。爸媽真的要放輕鬆點,試著體驗這樣的樂趣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