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鏡子02.jpg

這是最近在手機裡發現的照片,妞坐在我們房間裡的衣櫥玩耍的照片。妞手上拿的是她自己的浴巾,那陣子妞很愛拖著一個長長的東西走上走下,我們看著是很擔心,深怕一個不留意,踩到便摔著了。但這小傢伙卻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,這個不行,就找另一個。她常在我褶衣服的時候,偷偷抽走一件大人的衣服,然後就開心地從房間跑向客廳去轉圈圈。

照鏡子.jpg

後來妞發現這個衣櫥還蠻好坐的(高度剛好給小小腿坐),還可以照鏡子,是個有趣的場所。加上這裡面塞了很多妞玩到不有點膩的大型玩具,所以每次我開衣櫥,她就千里迢迢地飛奔而來,在衣櫥裡翻呀翻的,最後拖出一個滿意的玩具來玩。

最近,妞因為長大了一些,所以開始有比較「成熟」的衣服可以穿(漸漸脫離嬰兒服的階段)。每當妞有新衣服(有的是LuLu給的,有時候是我們買的),給妞穿上之後,都會督促著妞去照鏡子,然後大力地稱讚「好可愛!」。所以開了這扇衣櫥的門,總是有好事發生。

現在不管有事沒事,連我開衣櫥門要抹臉,妞也要費盡心力從床上爬下來,站在我和鏡子中間攬鏡自照一番。

在孩子的眼中,真的什麼東西都有趣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