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圖01.jpg

這兩個孩子已經很久沒有玩一在起了,上一回回娘家時,竟然愉快和樂地玩在一起,讓大人都鬆了一口氣,不禁感嘆著:「長大了呀!」

或許是太久沒有見面,讓同為孩子的倆小人惺惺相惜了起來。

'nana現在已經會著色了,妞從線條進步到畫圈圈(上一回兩個孩子畫圖的時候,妞只會拿著色筆點點點),都有長足的進步。而且'nana充分表現出姊姊的風範,倒是我家的妞雖然已經是姊姊了,卻還保留著妹妹的任性。

畫圖02.jpg

現在,畫畫大概是 這兩個小孩共同的興趣。

畫圖03.jpg

看著她們倆在選畫筆時候的互動,感覺好像回到我和老姊小時候,很有趣。

回到家之後某天,妞在畫圖的時候還喃喃自語地說:「妞妞和'nana姊姊一起畫畫...」可見,一起遊戲必然個是愉快的記憶。

妞的大作.jpg

附上妞的「圈圈大作」,裡面畫的是麵包超人的各個角色,妞一邊畫一邊向我解釋:這是奶油妹妹、這是起司狗狗、這是... ...其中,右上角的那一團是麵包超人,其實我覺得形狀倒很像是蠟筆小新裡面的動感超人,大家覺得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