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電話02.jpg

最近我講電話的時候,這妞一定要來湊一腳。一開始是興味盎然地站在我身邊聽,後來就是用閃亮亮眼神告訴我:「媽媽,我也要聽。」如果我忽略她的要求,就會得到雷響般的嚎啕哭聲,逼得我不得不把話筒讓出來。但有時候不是打電話給家人、講一些比較嚴肅的電話,真的沒有辦法讓妞講,最後只好撥電話給老姊,請阿姨跟妞說話。唉,算是學老姊的吧!去年我也和'nana講了不少這種電話。

講電話01.jpg

看!這妞講電話還會用手把玩電話線,一副很享受講電話樂趣的模樣,真好笑。

小時候妞不太愛講電話,因為話筒長得那個樣子,為什麼有時候會有聲音?小時候的妞感覺很害怕,每回把話筒湊到她臉旁,妞就努力地搖頭表示:「我不要!」

現在,妞可以在電話裡對話了,還真是麻煩的一件事,我的電話都沒有辦法好好說,唉。

我覺得最詭異的一件事:妞每回拿起電話,假裝在講電話的句子會是:「喂,大姊嗎?...咕嘰咕嘰...嗯...好...掰掰!」應該是有一天,我不知為什麼打電話回家給老姊,當天就打了三通,或許妞就這樣記起來了吧!真的很怪,因為平常我不太打電話給老姊,打給老媽比較多咧... ...

這次回家,我把從前中國信託信用卡換來的趴趴熊電話翻出來,給妞做玩具。這可是真的可以用的電話,但是,聲音太小,實在不好用。妞很開心呢!玩具又多了一個。

打電話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