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馬桶蓋.jpg

最近幫妞小修了一下頭髮,把後腦杓比較長的鬚鬚剪掉、把前額頭髮剪齊,結果就變成了小西瓜皮。因為把長短不齊的頭髮剪掉,所以看起來比較整齊,好像也比較沒有毛頭小孩的模樣。

記得我小時候老媽都給我剪這種髮型,因為方便好整理,不必綁、不必夾,起床撥撥就可以出門。

會讓妞保持這種髮型也因為她實在不愛夾子,有時候用可愛的夾子給妞夾瀏海,她會高興一下,但沒多就就會被撥下來。因為妞會一直覺得頭上有個東西,會不斷地用手去撥弄,最後夾子被丟在哪裡都不曉得。我想等妞再大一點,可以忍受頭上有東西束縛著之後,再來考慮要不要留長頭髮。

人家愛子小公主小時候也是小西瓜皮咩。

至於妞身上這一件維尼兔裝,是ponyo的滿月禮喔!實在是因為送禮那家人的寶寶長得太壯,據說八個月大就有11公斤... 既然妞可以穿,就先讓妞穿吧!物盡其用。不過妞現在的手真的很皮,維尼的圖形右邊是用扣子扣在衣服上,妞不斷地去撥弄那幾顆扣子,還把手放進維尼和衣服中間的「口袋」裡,講也講不聽。

不過,現在帶妞出門人家都會說她是小女生囉!可見越來越有女孩兒的模樣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