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車.jpg

最近7-11集點換贈品的東西正好是妞想要的,所以我們家又開始努力集點了。對小孩來說,這車還真不賴,除了當迴力車跑跑跑之外,還有投影的功能,讓小妞真的愛得不得了。我們也可以用投影的功能殺點時間(端午節返鄉路程可以在車上玩)、拐拐孩子(讓她專心吃飯),其實還蠻值得的。

open將筆.jpg

這筆也不錯,妞聽音樂的時候還可以當麥克風,平常就拿來畫畫圖。不過妞爸說,換這支筆是媽媽喜歡的成分比較高一點... ...如果真的要這麼說,也對啦!

最近妞超愛open將,是妞的新寵。那天妞爸帶妞去倒垃圾,順便繞去7-11繳錢,妞選了一條open將毛巾買回家用。結果回家半路遇到'nana和姨丈也出來倒垃圾,遠遠的看見'nana,妞竟然開始大哭,只因為害怕和姊姊分享這條毛巾(唉,兩歲的小氣鬼脾氣)。有夠誇張的,連我在家抱ponyo都遠遠就聽見妞洪亮的哭聲。

還好這open將還蠻容易畫的,我常常在畫板上畫圖給妞看,畫到彩虹,就故意在底下加一個小臉蛋,妞會開心地大叫:「是open將!」很好騙吧!

現在妞知道的東西更多了,只有open將也哄不住,我還得繼續畫出小桃和條碼貓。

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:一向對這種東西不感興趣的妞爸竟然知道裡頭還有一個小竹輪,連妞都不太清楚那隻可有可無(不常出現又太小隻)的小小老鼠是什麼名字。原來,妞爸曾經在手機上下載open將遊台灣的大富翁遊戲,難怪。

小孩子真的對卡通人物都無法抗拒,難怪裘莉不讓她的孩子看電視,看了,物質慾望就會多很多。像我現在過了這種年紀,買東西寧可買沒有卡通明星加持過的,會便宜很多。而且買卡通人物的東西還有風險,怕買到畫得四不像的冒牌貨...

記得剛結婚跟妞爸在逛夜市的時候,曾經看到一個小女孩站在童裝舖前,為了一件珍珠美人魚的粉紅色上衣在跟家長鬧脾氣。當時就曾經討論過:如果以後家裡的孩子這樣怎麼辦?當初曾經斬釘截鐵說不可以的妞爸,現在似乎有點動搖,真到那時候,我可能也會動搖...自己當過孩子,知道穿上這種衣服有一種得意洋洋的莫名驕傲感,但是,真的長大了,就會覺得那衣服真的很不好看。讓我想起現在妞超愛的「海綿寶寶拖鞋」,雖然當初覺得不好看,現在也慢慢習慣了。

原來大人辛苦賺來的血汗錢就是被這些商人騙走的!但是,爸媽也真的願意為了孩子的笑容買這些東西,然後發現自己也早就加入「傻父母一族」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