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.jpg

這張照片實在太有趣,現在終於找到機會使用了。這篇要講的就是妞害怕生活裡失去的...很符合圖片裡的狀況。

昨天才在跟老姊說這妞最近吃醋嚴重得很,很怪吧!明明ponyo都已經一歲多了,為什麼這時候還會開始吃妹妹的醋,我本來也百思不解,後來經過觀察,是其來有自的。

最近妞變得易怒、暴躁,什麼都用哭的,講也講不聽。完全就是進入一個叛逆不講理的狀況,讓爸媽很頭大啊!

因為現在ponyo的行動力變強了,然後什麼也都要跟姊姊一樣,也很喜歡搶姊姊手上的東西。嚴重威脅到妞的「領域」,玩具、物品,全部都容易遭駭...連睡覺時候的床位和棉被、枕頭也都是ponoy覬覦的對象。難怪這妞要變得神經兮兮...

更嚴重的是最近妞常常哭著「要媽媽抱」,喔,這傢伙已經快要15公斤了,要我怎麼抱?而且抱了妞,小的就會瘋狂逼近,然後使盡地抓姊姊,要把妞從我身上推開。

不曉得警報何時會解除,等等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