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妞自己做造型.jpg

說真的,我自己幫妞挑選的衣服往往不合她的意...因為這妞是鮮豔華麗派的,我則是走低調灰冷路線。看妞給自己做的這一身打扮,熱天戴上紅色條紋毛帽(她超愛這頂,可當帽也可當背包)、背著買尿片送的小白兔背包,整個晚上就在家裡走上走下。最後當妞爸泡茶的時候,妞自己搬了張椅子、拿了一本圖畫書,自顧自地坐在那邊看了起來...完全不在乎家裡其他人在做什麼,果然是自由人吶!感覺這小孩很吉普賽風格。

ponyo還小,沒辦法決定自己該穿什麼,就由老媽子決定吧!但是這娃也很拗,超級不愛穿衣服,每每洗完澡就在床上四處奔走給我追。看來這小娃也走自由風。但是最後都是被媽媽抓住一邊狂哭一邊穿...

髮圈01.jpg

這就是妞自己選的髮圈...粉紅色、蕾絲。其實還有一個更誇張的,根本就有點接近粉色女僕裝的髮圈...媽媽真是無言哪。

昨天晚上出門,檢查之後,發現妞全身上下都是深淺不一的粉色服裝--上衣、褲子、外套、鞋子--從頭粉到底,妞開心得不得了,哎唷喂呀!(忘了提,連手上拿的包也是粉紅色的)

記得曾經有天,妞爸很慎重地告訴我:以後別再給妞買粉紅色的物品了。因為妞爸覺得這樣下去,妞很有可能在小小年紀就得了公主病...但是很難,因為妞就是愛粉紅色。

最近連我都有點被影響了,那天去布行買些布,順便買塊給妞做袋子(她的要求)...結果,看上的那花樣沒有粉紅色的,我還脫口而出問老闆是否有粉紅色?因為女兒喜歡...後來因為缺貨,所以作罷。

如果有一天,我家母女三人全變成粉紅色的奴隸...妞爸一定會抓狂吧!一定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