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和我家妞母女兩個在忙著玩FB的外掛小遊戲—pet society。說穿了就是有點太閒,為了讓生活多一點小樂趣罷了。

本來我是在玩噗浪,FB只是讓我看看其他人在做啥用的,有天接受了朋友的邀請去玩了這個遊戲。沒料到那天傍晚就被我家女兒發現媽媽在玩,妞就吵著也要養寵物…媽媽本來玩的那隻是貓咪,妞吵著要養豬,好吧!拗不過,只好再去申請一個專門給妞玩養豬遊戲的帳號(打著爸爸的名號…)。

現在妞每天花上大約20分鐘左右在「養豬」,時間到就停止,如果不聽勸,隔天這養豬的活動就被迫取消...至少到目前為止妞還算聽話,不會吵鬧著要繼續玩下去。這樣也有點好處,妞就不會趁著我們沒注意的時候偷偷玩電腦,玩的也就是單純這一個遊戲,不會去亂移我電腦桌面上的圖示,或是隨便點選網頁上的廣告。從前有一回妞在連youtube的時候,連上的是色情影片...真的很恐怖,明明本來是在「我的最愛」連結小朋友看的卡通,卻有著意料外的地雷。

妞的遊戲就是幫這隻粉紅色小豬換衣服、和朋友玩抱抱、隨便移動家裡的任何擺飾、給豬洗澡和吃飯、照相(這功能妞超愛)等等,這一類接近辦家家酒的活動。我看,過一陣子,媽媽的三分鐘熱度連帶會影響著妞...然後這寵物就留在那邊無人理睬...沒關係,電腦上的還OK,如果現實生活裡有個寵物,媽媽就必須負責照料,那個影響會比較大。

pet02.jpg

其實妞在過年的時候回阿嬤家就已經見識過「開心農場」,姑姑讓妞餵魚、種田就讓妞心動不已。當初我會申請FB也有很大原因在此,不過後來沒玩就是了。

現在,妞又告訴我她的豬朋友很少,所以我又用我的其他免費mail去申請了一個新的養豬帳號,多了一隻棕色小豬。妞這下很開心,說她的粉色豬是姊姊、棕色小豬是妹妹、藍色的貓是媽媽,還央求要我多養一隻爸爸...挖哩咧,這就讓妞自己去跟爸爸說吧!

pet01.jpg

其實這也就是打發時間用,整天在玩也會無聊吧...

就這樣了,紀錄一下最近我們母女倆在忙的事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