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il stickers.jpg

雖然妞爸超不喜歡,但我還是為了討好女兒,給她買了kitty的指甲貼紙。妞實在是太開心了,當初剛貼好的時候,逢人便「炫耀」(這小孩其實不懂得炫耀是啥,只是想告訴大家),連社區裡掃地的阿姨和警衛都知道這小孩指甲上做了文章...

其實妞現在已經跟上'nana的腳步,成為百分之百的公主控了。特別愛粉色,每天起床都要換裙子(我要求她睡覺要穿褲子),如果可以穿洋裝那就快樂加倍(但會一直跟我說「媽媽,我沒穿褲子」),沒事就要戴髮圈、出門要帶粉色太陽眼鏡、手提公主包、要求所有家人要稱他為公主(這是公主控一定得宣布的事)、喜愛所有蕾絲和蝴蝶結的飾品。

這妞還真的有點不太走運,碰上一個不化妝的媽,我們家連一支口紅都找不到。不過媽媽還是有點作用啦!至少幫她做了個草莓娃娃,還裝飾了兩支蝴蝶結髮圈,一些簡單的飾品我還是可以做的啦!

小女生愛公主幾乎是無法避免的,公主的故事、卡通和玩具多得不得了,就算家裡沒買,去逛賣場也都看得到。比起我們小時候的小甜甜、喬琪姑娘,現在小孩的卡通多元了,但女生還是愛公主。

女生愛漂亮是天經地義的,其實男生也愛漂亮啊!就隨妞自己開心好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