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ss.jpg

我們家陷入三天一大戰、每天小爭吵的水深火熱生活。我也不曉得為什麼,但是妞最近的脾氣相當差,哭起來也很火爆,常常搞得全家陷入僵局,尤其是夜裡...為什麼不睡覺?搞不懂。

可能生活裡哪邊出了問題。

本來老媽還說我終於出運了,小娃慢慢進入「小孩模式」(脫離嬰兒),大娃也漸漸擺脫「難搞的兩歲階段」,似乎生活已經慢慢步上軌道。但是,最近似乎是老天爺嫌我太悠哉,故意要給個人生的試驗??本來已經可以用說清楚講明白的模式運作的妞,最近又不斷地哭鬧發脾氣,只要生活裡有點不順就會暴走...

而我自己的狀況也不太妙,睡眠品質不佳,也常常鬧肚子,尤其妞一抓狂,我就頭痛、腸胃絞痛,真不曉得我的極限在哪邊...

妞爸有時會問我:「是不是妞的日子過太好,這麼予取予求...」或許吧!

現在我也每天吞小藥丸,維他命、益生菌等等,有天發現桌上的藥盒裡塞滿了各種包裝的健康食品,還頗驚人的。尤其前陣子的新聞(吃太多保健食品喪命)出來,我也不敢每天都吃相同的小丸子,每天都抽獎,拿起哪包吃哪包。

體力變差了,應該是睡眠品質變差導致。有時候吃不下東西,只好改吃小藥丸維持生理機能...這個最糟,但是腸胃不舒服真的吃不下,只好安慰自己少吃一餐或許可以減肥(應該適得其反吧!)。

早上剛大鬧完的妞自己拿著一杯牛奶在客廳看書,我實在沒有力氣去理她。原諒我吧!媽媽也是人,沒得睡,也讓我稍微休息一下吧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