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ce.jpg

妞其實很愛跳舞的,只是沒有經過指導(媽媽對跳舞這件事一竅不通),所以表現出來的自創舞步很搞笑。

這是在婆家的房間拍的照片,因為有一張梳妝檯面對著床鋪,站在床上就可以照到鏡子,而且是很大面的鏡子(對妞而言)。妞超愛,每當晚上準備就寢的時候,她就會跑去照鏡子,然後一邊哼著歌、一邊跳舞。

圖邊的ponyo完全不知道姊姊在做什麼,拿著我的PSP看卡通,無視姊姊的行為。

因為妞很愛看點點名和歡樂谷,所以被電視影響,有歌就喜歡跟著律動。現在,她也會跟著電視上的哥哥姊姊一起動作,雖然並不是完全相同,卻也有七八分樣子。最近妞最熱衷的歌曲是「彩虹的約定」,裡面有一段舞是姊姊拉著小朋友的手繞圈圈,這動作深得妞的歡喜(應該說愛得不得了),但家裡沒有人可以一直陪著她跳這種舞,所以最後舞伴的首選就是ponyo。妹妹常常被不明究底地被拉著轉...不哭、不吵就好,陪著姊姊跳舞也是一種遊戲。

妞愛跳舞的原因之一是常看的一段卡通。妞最近很愛peppa pig,有一集是上芭蕾舞課,妞看到眼睛都亮起來了,也吵著告訴我以後要上芭蕾舞課。這...先緩緩吧!




後記

經過深思之後,決定忘記最近不愉快的回憶。日子還是要過下去,與其整天煩惱著「這樣下去怎麼辦?」,不如回歸到平凡的生活。母女倆的僵持實在太無趣了...忘了吧!忘了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