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.jpg

有天晚上,pnoyo本來要載著路易吉,不料,路易吉卻變成擱下巴的抱枕...我的媽呀,這個ponyo還真搞笑。

其實她是要學姊姊,騎車載自己的「小孩」出門去,一樣的車子、一樣的玩偶,到ponoy手上就變成這副德性。所以,有些東西是天生的,學習而來的也會被詮釋成另一個樣子。

從ponyo小小的時候就隱隱約約感覺到,這娃似乎有點慵懶。椅子都拿來「ㄊㄟ」,就變成很江湖式地攤在椅子上,一點都不優雅,但ponyo看起來蠻舒適的...這娃不太愛走路,稍微走一小段就要抱。在家也不是很願意自己坐在那邊玩,如果大人有空,就會坐到大人腿上去。被抱著,就要靜靜地趴在大人肩上,臉上帶著微微笑(是勝利的微笑嗎?)...這招對長輩超有效,大加分啊!!!

目前看來,和妞的公主優雅路線不同,ponyo走的是自在隨性風。不曉得將來會如何呢?

就讓她開心地邊玩邊過日子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