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龍照.JPG

這是上個月去七星潭玩的照片,
妞爸拍完之後直呼「可以當婚紗照了」,
可見他的滿意度...

妞每每站在我們夫妻倆的婚紗照前看得入神,
(就是結婚時放在餐廳門口那張)
裡面有所有她喜愛的元素:
漂亮的禮服、和平常不一樣的化妝、漂亮的髮型

有一天她若有所思地看完之後跑來向我報告,
「媽媽,媽媽,我已經決定了!」
「決定什麼?」
「我拍婚紗時要擺的姿勢。」
「喔,是什麼?」

就是啊...
我的老公要OO(就是請看這裡!!!!歡迎大明星出場的模樣)
我則要把手放在下巴比出開花的樣子,
然後頭稍微側一點,笑咪咪的。

果然是女王啊!
老公完全被當成配角來使用,唉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