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妞最愛說的ㄧ個詞是她自創的「吉麗麗」,
每當她童言童語最後都會說到「吉麗麗」,
搞到最後我聽到都覺得有點煩。

現在妞最新的代號就是「荸麗麗」,
因為我曾經明言禁止「吉麗麗」在我家出現。

後來我也豁出去了乾脆就叫妞「荸麗麗」,
順便也幫小娃取了一個「梵麗麗」,
因為當時的Bo正在吃午餐,搞得自己滿臉都是「飯粒」...

所以現在我家兩個娃都是「麗麗輩」的。

說到這裡,最近我還真的有點想學烏克麗麗咧,
妞有支粉紅色的,是阿公送的。
回蘇澳過節的時候看著妞在那邊彈呀彈的,
想起從前曾經想自學吉他,
卻因為手指疼痛而放棄。

嗯,再考慮看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