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我是蠻熱衷於做娃娃衣的,
受惠的是我家女兒的美樂...

或許有一部分是滿足我自己吧!
大部分女生都會喜歡可以換衣服的娃娃,
我小時候也不例外。
但是當年又不敢向爸媽要求要買娃娃的衣服,
從前芭比娃娃配備可是天價,
被供在百貨公司的玻璃櫥窗裡,
手上抱著一個芭比的我已經很開心了,
再要求其他的「裝備」就太奢侈了...

另外,
娃娃衣小小的,需要耐性和細心,
這...對我來說是個磨練。
從小我就很明白「三分鐘熱度」對我來說是個非常貼切的形容詞,
就是很難靜下來好好地把事情做完。

就,一腳要踏進這個完全不熟悉的世界...
看看自己能做出個什麼樣的東西出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