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eeth

我也知道,小小孩的牙齒蛀了,是媽媽的責任。
對,就是我,沒有把大娃的牙齒顧好,
所以今天我是滿懷愧疚地去牙醫診所挨罵...

大娃下顎的兩顆小臼齒都蛀了,
昨天晚上吃飯,她就捧著右邊臉頰叫痛,
今天放學回家之後,還繼續痛,而且坐著休息都痛。
終於得到小孩的首肯,趕緊在她改變心意之前帶去診所看牙...

其實大娃的表現我已經很滿意了,一直到很後面才哭出來,
而且就算哭,也只是嗚嗚咽咽,流流眼淚,嘴巴還是很努力地張開。
真的下了診療椅,才抱著我大哭起來。

孩子,真的很努力了...我知道。

所以我也講很多小時候去看牙醫的糗事給大娃聽,
哈哈~讓她知道看牙醫不是什麼恐怖的事,為了牙齒好,得常常去找牙醫報到。

回到家之後,大娃滿臉不高興,連我買了她最喜歡的星光少女證件套都讓她提不起勁,
臉很垮啊~~連看雙胞胎公主的卡通都沒表情,唉,有那麼不開心嗎?
問了很久,大娃才說:「看牙醫讓我的臉變醜了啦~嗚~~」
不會啊,看了牙齒,不會痛了,應該會變漂亮啊?
結果竟然是因為牙醫為了不讓她感覺太痛,打了麻醉藥,
麻藥讓她的右臉頰腫起來了...踩到地雷了!!

結果大人只在意麻藥退的過程中,會讓臉麻麻的,不可以抓臉...
小孩在意的是臉腫起來變醜了。
我只能說: 大人和小孩的想法真的差很多。


下一步...要拐小娃去牙醫診所塗氟...努力說服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