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娃娃變裝遊戲

到睡覺時間了,但是這兩個娃在床邊很認真地玩著遊戲,
媽媽都不好意思催促了...因為我也感受到她們玩遊戲的那份喜悅,
反正明天不必上學,讓這種愉悅的感覺多延續一下吧!

p20120625-225244

記得我小時候也有一本貼紙簿,裡面貼滿了一直以來收集的貼紙,
這些貼紙被我像寶貝一樣留著捨不得用,整整齊齊地貼在貼紙簿裡,偶爾還拿來整理一下,
每次翻開貼紙簿就有滿滿喜悅的感覺。
貼紙這種小玩意兒,到現在還是很可愛,我每次去書店,忍不住又停下腳步多看一眼,
現在的花招比從前多很多,立體的、字母的、各種幾何形狀的、不同風格的,
陳列架也從過去一面牆式,變成現在像推拉門一樣多層展示的架子,超先進! 哈哈

我家兩個小女生,從前拿到貼紙都隨便找張紙就全部貼了上去,看得我好心疼,
只好不斷地告訴自己..可以練習小手指的靈活度,就讓她們這樣玩吧...
後來買了貼紙簿給她們,這些可愛的小貼紙就有自己的家了,
玩也不是一次性的,常常可以撕下來貼到另一頁去,很好,
至少不會常常嚷著要買貼紙了,因為「沒有貼紙」這個理由已經不存在了!!

最近小娃超愛這種可以當紙娃娃玩的貼紙,常常可以一個人靜靜地玩好久。

公主貼紙01

有人的形狀,可以搭配各式各樣的衣服、帽子、鞋子、手飾等等,
不玩了可以貼回貼紙簿上,收納超方便...實在是好東西啊~~
雖然現在小孩玩的還有磁鐵版本的,但是相較之下昂貴不少,
一次又要買兩份,不然兩個小孩一定會為了誰先玩、不耐等之類的毛病大吵一番,
所以這貼紙真的還不錯。
它的材質是塑膠包泡棉,所以玩一玩就終究會壞...
但是小心一點,其實還是蠻耐玩的啦!

公主貼紙02

她們都愛玩女生的紙偶,男生那一隻都固定在貼紙簿上,
女生的紙偶可以去開派對、上學、逛街等等,生活多彩多姿啊~~

p20120625-225147

除了玩紙娃娃,還可以交換貼紙...
但是小娃的手還是有點不太靈光,偶爾會撕壞貼紙,
最後哭的竟然是大娃:「哇~妹妹把我要的貼紙撕壞了啦!」
那...就不要換了嘛,別太執著咩。

玩一玩,東西收收還是得睡覺啦!
明天起來再繼續玩吧! 整個暑假,可以玩的時間可多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