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沙龍03

在小孩的成長過程中,大概就屬幼稚園的畢業讓爸媽感觸最深吧~
從小嬰兒到幼稚園畢業好像一轉眼的時間...
因為只有這次的畢業典禮是家人拿著照相機、錄影機拍個不停,
反觀小學、國中、高中的畢業典禮,參加的家長寥寥可數。
(可能到國小畢業典禮,爸媽都已經麻木沒感覺了吧!)

我們家大娃已經等不及要上小學了。

幼稚園的畢業紀念冊也最豪華,幾乎都是用沙龍照來表現,
連公立學校也不例外,所以得準備一整天的時間來拍畢業照。
我把小娃託給公婆(超感激),然後陪著大娃到學校去,
大娃對此超級開心,從昨晚就興奮不已。

一開始是拍團體照,一組組的小朋友在校園裡到處留影,
然後就是個人沙龍照。

畢業沙龍02

鋪了滿桌的美麗服裝,小女生都開心得不得了。
是的,小女生比較吃香...衣服都好可愛,
雖然穿起來很不舒服(要用硬紗,裙子才會澎澎的),但是美~呆~了~

小男生嘛~哎,其實我覺得男生的服裝變化有限...
但有可能他們也都樂在其中。

畢業沙龍01

看吧~拍出來都好像換了一個人,哈哈

我想起從前拍婚紗照的情況,就是換衣服、化妝,忙碌了一整天。
最後當小孩看到照片,會指著新郎說那是爸爸,然後轉頭問:「這個阿姨是誰?」
哈哈哈,而且我知道這冏狀並非只發生在我家...:P

陪著大娃在學校一天其實蠻有趣的,跟她的同學互動,
猜得出來這小孩平常在學校是什麼德性,嘻嘻,很好玩。
反正大娃不是調皮的小孩,沒什麼怕媽媽知道的事情,
所以她很喜歡我陪她去上課...(現階段)

下午母女一起手牽手下課走回家,很好啊~就像是我們倆的約會一樣。

話說回來,大娃學校的營養午餐還真好吃耶~
難怪家長會的時候很多媽媽都說:「小孩只吃張阿姨煮的胡蘿蔔,回家就一口都不吃。」
今天中午吃了油飯、滷雞翅、魯蛋、胡蘿蔔和肉羹炒青花菜,
還有豬血蛋花湯(酸辣湯的料但不辣),很豪華啊~

但忙了一整天,好累。
回到家洗完澡,我和大娃倒頭就睡,睡醒了才起來煮飯...
對大娃來說是新鮮有趣的一天,開心就好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