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25

我們家的小娃現在還是個小小孩,充滿搞笑風格的個性,
每天都在家裡像陀螺一樣不停地轉...
有天,小娃很開心地跑過來告訴我:「媽媽,媽媽,我有個大發現唷!」
「什麼事情?」
「告訴你唷,月曆上那隻貓咪,她頭上戴著的...是『馬桶吸把』耶!」
興奮得跳來跳去的小娃,實在是太有個性了,讓我不忍心澆她冷水,
但畫這圖的人知道後可能會淚流滿面地昏倒吧~(又不是賤兔,唉)
爸爸說:「腦袋裡裝了什麼,就會說出什麼話。」
還附上一句:「這就像媽媽了。」多謝咧。

我家玩具量最豐富的,大概就屬「煮飯扮家家酒」之類的玩具吧!
每次去夜市玩遊戲,帶回來的也是一組組的蔬果切切樂,
所以這小娃每天都在家裡煮個不停...
然後我的工作就是把她精心調配的一道道豪華料理吃個精光。
大雜燴式的火鍋裡面有魚頭、螃蟹、鳳梨、香蕉和...甜甜圈、大貓熊,
什麼都有,好豐盛,連飯後甜點也一併準備了,超貼心的。
有時候我在忙,她還要一口口地餵我吃,謝謝喔~

但是這傢伙只負責煮,不收拾的...

小娃在家裡很少用「走」的,多半時間是用衝的,
她最愛衝進房間之後,一頭撞上軟綿綿的床和棉被,然後興奮地在床上滾來滾去。
也常常因此撞上牆壁,或是在拖完地板未乾時候腳滑跌倒,
說了幾次都沒用,還是跑個不停。
甚至開心的時候會像跳跳虎一樣,ㄉㄨㄞ來ㄉㄨㄞ去...

這個月底,我就要去幫這傢伙報名幼兒園,要抽籤了呢!
好快唷,本來覺得姊姊去上學,身邊還有一個愛撒嬌的小娃整天跟前跟後,
今年小娃也要背起書包奔向自己的未來了~

大娃的個性比較靜一點,她去上學,我們還蠻放心的,
看著小娃,爸爸卻說:「我很怕老師每天放學都請家長留下來溝通...」

不曉得耶,有時候又覺得這傢伙在面對陌生環境的時候會有點怕怕的,
加上我也去大娃班上好幾次,其實班上比小娃瘋狂的小孩也不少,
應該...可以讓我放心地交給老師照顧吧~
反正家裡離學校不遠...我可以隨時待命,唉

小娃也好幾次跟我說:「我像去上學,像姊姊一樣有好多朋友。」
嗯,去上學之後,要好好聽老師的話唷,
希望月底的抽籤可以抽上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