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84

我們家的這個大娃,昨天去學校報到了,
已經登記完成,即將成為小一新鮮人。
大娃對此感到非常地滿意...

吼~ 穿上新買的制服,喜孜孜地合不攏嘴啊~

媽媽幫她搓洗新買來的制服,從前當學生的感覺就湧上心頭,
這麼多年了,制服的質感一點都沒變,包括運動服...
下雨天制服曬不乾的記憶真是讓我難忘啊~
小學時候的制服總是從像唱歌仔戲的大小,一直要穿到有點穿不下,
然後就會有新的(其實也是姊姊穿過的)制服可以穿。
哈哈~其實那時候我也根本不在意制服穿起來是否美麗(國中以後才會把心思轉到這點上),
粗線條的我只要衣服穿著活動方便就沒問題,
所以小學畢業典禮是難得穿上百褶裙的一天...

大娃現在不一定要穿百褶裙,學校提供了「褲裙」這個選項,實在是太方便了。

下週開始,大娃要到低年級的學長姊班上去體驗小學生活,
她對於小學之後可以自由活動的下課時間非常地嚮往,哈哈,
(幼兒園裡的行動都被老師控制著,說實在是蠻憋的)
年紀越大,所受到的束縛...並不一定越來越少,
但可以肯定的是大娃的生活圈會愈來越大,也會越來越精彩唷。

今天下午,我們家的小娃也正式成為幼兒園裡的學生了!
喔耶! 我實在是太開心了。

本來一直很擔心抽籤抽不到,如果報名的人數很多怎麼辦?
雖然覺得好像也不是那麼難抽,老師也說反正還可以候補,叫我別想太多,
卻還是掛念著...萬一沒抽上,還要去找私立幼兒園,
接送小孩就變得很麻煩,吼~怎麼那麼愛擔心啊??

下午三點,一家四口散步到學校去關心一下狀況,
得到開心的結果...小娃即將成為大娃的學妹,順利進入幼兒園就讀。

雖然已經是第二個小孩,我還是忍不住要擔心她的適應問題,
畢竟一個小孩是一種個性,小娃在家受到姊姊的百般容忍(受寵咧),
去到學校之後要自己想辦法打入團體生活中,這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呢!
大娃班上的同學們都蠻貼心的,會主動幫助別人,
希望小娃的運氣好,也可以遇上一群好人啊~

現在可以開始想想要幫小娃準備什麼樣的上學用具囉!
歐齁齁齁~
校園生活,GO~GO~G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