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蛋02.jpg

最近這兩個娃都很喜歡在廚房幫忙,
我家的廚房很小,光我一個人在忙進忙出就已經嫌擠了,
頂多就讓她們揉個麵團、包個水餃(可以在餐桌進行的活動)。

阿嬤對她們比較有耐心,最近都讓這兩個娃幫忙打蛋。
大娃回家之後,有個晚上要表演打蛋的技術給我看...
拿了兩個布丁碗裝了黃色的球當作蛋,
在桌上敲一敲,打開...哇~蛋就流到碗裡去了。噹噹噹~

虧她想得出來,很好玩。

沒多久,小娃也來秀一下。
只是小娃的蛋是另類的藍色,哈哈哈。

打蛋01.jpg

這個小娃有天回家路上告訴我:「媽媽,今天我的手痛。」
「怎麼痛? 有敲到是嗎?」
「對,早上搬桌椅的時候弄到。」
「是...這邊。」開始左看、右看「還是這邊?」有點懷疑了...
「現在還會痛嗎?」媽媽我也覺得奇怪
「會,還會痛!!」然後看著小娃甩甩左手、甩甩右手
「真的還會痛嗎?」
「是啊,下午我會拿手來甩一甩,看看究竟是哪一隻手痛。」噗~還要確認喔。
那不就是不會痛了嗎?

小娃確認了好一陣子,然後伸出左手,確定了「是這隻手痛!」
好哇,我就給小娃呼呼,說:「晚上洗洗澡,再看看是不是還會痛。」「嗯」

結果隔天我看到小娃的右手前臂有一個小小的瘀青...
所以意思就是,左手是整個下午甩個不停,造成的肌肉酸痛囉! 歐齁齁~

小孩你怎麼那麼有趣? 哇哈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