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裝換季.jpg

又到了換季的時節。
看著天氣已經越來越涼,而且這陣子,小孩也沒再穿短袖了,
還是趁著天氣好,趕緊把衣服收一收。

太小的衣服要另外放、如果小娃還可以穿就要交接,頗忙...
這麼一收下來,哇~ 大娃的衣服變得好少,反正她也只有一天可以穿便服,
少一點是沒有太大的關係啦!

不過上市場的時候,還是忍不住幫小孩多添購了幾件衣服。
大娃多買兩件,小娃也要分一件,不然每次都穿姊姊的舊衣服好像也不公平XD

最近小孩的衣服都好可愛啊~買來買去,發現我淨買些貓頭鷹跟貓咪圖案的衣服。
這確實反映了媽媽我的喜好...

前天小娃突然跑到我身邊告訴我:「媽媽,我跟你說喔~」
「什麼事?」
「今天我們班有小朋友穿著冰雪奇緣的衣服耶。」
媽媽雖然知道你的目的,還是忍不住要問:「然後咧?」
「而且昨天和前天也都有人穿愛莎和安娜的衣服喔。」
「都是同一個人嗎?」繼續裝傻,
「才沒有咧,是不同人穿喔~」
「所以每天都有一個同學穿冰雪奇緣的衣服去,是嗎?」
「對。」意思就是班上很多同學都有冰雪奇緣圖案的上衣,
還是故意要問:「然後呢? 你要說什麼?」
「嗯,沒有啦,只是講講而已啦!」這麼快就放棄了...
「真的沒有?」
小娃笑笑地跑開,丟下一句「沒有啦!」

我也知道,今年攤位上都有滿版印刷著冰雪奇緣卡通圖案的長袖上衣,
應該是賣得很好,才到處可見。
但,這種衣服實在不合我的胃口...歹勢啦! 買衣服的是媽媽,你們就忍忍吧!
如果哪天跟爸爸去逛街,看到這樣的上衣,或許疼愛女兒的爸爸會出手買個兩件...

其實小娃接收了好多姊姊的衣服,開心得不得了,
過去總是看著姊姊穿在身上,現在好不容易變成自己的,呀比~
昨天小娃穿著一件連身裙,是姊姊三歲就開始穿,去年好不容易才傳給妹妹,
吃晚餐的時候,不小心滴到湯汁,小娃說:「我只滴到一點點,擦乾淨就好了。」
爸爸問:「你那麼喜歡這件衣服喔?」
「對啊,姊姊穿好久,我也要穿很久才行。」
「可是明年變小了,就得送給阿咪(小表妹)穿。」
「我不想給!」生氣了
「穿不下要怎麼辦?」
「我要穿到600歲,哼哼哼」
最好是啦!

花了一個早上,好不容易把小孩的衣服都收拾完畢,
接下來,就是床單和棉被了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