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過得很快,小娃已經學了一年的琴了,
恰巧在這個時候,班上有一個迷你的發表會,就好好地為小娃紀錄一下吧!

新衣服.jpg

鏘鏘~ 看吧! 爸爸果然帶她去買了「冰雪奇緣的禮服」...好好地感謝爸爸吧!
只是小娃的娃娃鞋太小會磨腳,臨時又找不到其他的鞋子可以搭配,
就勉強搭配了鮮黃色的膠鞋...爸爸說:「反正穿在腳下,看不到、看不到。」
(也是,比起粉紅色的運動涼鞋是好多了XDD)

長長的紗裙,太夢幻了~~~

彈琴.jpg

發表會是在教室樓下的鋼琴展場中舉辦,可以用平時彈不到的平台鋼琴耶~
順便也幫幫老闆做廣告...路人都看得到,同時也訓練孩子的膽量。

小娃在樓上教室裡彈琴的時候總是不專心,因為太喜歡老師了,
所以手在彈,眼睛卻盯著老師看XDD,總是彈錯。

到了樓下,卻顯現出大將之風,不疾不徐地把兩首曲子穩穩地彈好,
哼哼,就是要在這樣的狀況下才激發得出這傢伙的潛能,也好啦!
小娃後來還偷偷告訴我:「媽媽,我都選最難的曲子唷!」
是,是,你很臭屁嘛~那在教室彈琴也可以表現出你最優秀的樣子嗎??

總之,小娃也學到第二冊完畢,接下來就是姊姊還沒有學過的第三冊,
終於要走到姊姊不熟悉的教材了,新的課本、完整的貼紙...這真是太好了。

因為妹妹還在唸幼兒園,所以老師建議她還是先以團體班為主,
等到上了國小再來考慮一對一的教學。
反正小娃目前還樂在團體班的學習當中,讓她留在這邊快快樂樂地學也OK。
只是有時候她也會很嚮往姊姊跟老師一對一地上課方式,
會想要坐在姊姊旁邊聽她上課(回家還會偷偷試彈姊姊的曲子,當然是零零落落的)。

我曾經請老師讓她坐在姊姊旁邊聽課,
回家之後,大娃抱怨妹妹會影響她上課的情緒XDD
好吧~我也不敢麻煩老師一次帶兩個小孩上課,就...各自享受自己的課程吧!

請好好地學、認真地練習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