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手.jpg

本來預產期是四月初,我還想著過年要好好大吃一頓,然後再來坐月子。
結果根本還沒開始打包要返鄉過年的行李,
二月中的某天清晨因為出血而緊急趕去醫院安胎...本來以為狀況穩定了,
但回到家之後兩個小時我又因為陣痛去急診報到,
結果還沒把安胎針的點滴掛好,就直接被推進產房。

老公說醫生和護理師都是用衝的進產房,
我只記得護理師一直要我哈氣,不可以用力,
我連氧氣罩都沒有戴,也來不及換衣服,直接上產檯準備。
護理師才把護理新生兒的櫃檯和護理包拿出來,
醫生剛穿完手術服,講了一句:「OK,準備好了。」
我們家的奶娃就出生了...鏘鏘鏘!

陣痛來得太快,我覺得生這胎好痛喔~但是也超快的。

後來因為奶娃體重很輕,只有一千五百多克,生完我只瞥了她一眼,
奶娃就被抱進兒童加護病房去戴豬鼻子了。

前前後後,奶娃在加護病房和新生兒病房住了三十幾天才回家。
比預產期早了快兩個月出生,照顧早產兒對我們來說非常地陌生,
又是重新學習照顧孩子的寶貴經驗。

不論如何,都要健健康康好好地長大啊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