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妹妹.jpg

我們家的大娃今天考完試了,她也自由了!
接下來就是快樂的暑假,歐耶~

二娃畢業之後,有幾天是去姑姑家上「姑姑家幼兒園」,
由阿公阿嬤帶著學注音符號、直笛等等。
有時候偷懶一下,就留在家裡玩,可以幫我照顧一下妹妹,
我就趁這機會趕緊把家事做一做...

但是二娃留在家裡有時候也會無聊,因為妹妹還是嬰兒,常常要睡覺,
她就得回到自己房間去做些靜態的活動。
現在大娃考完了,暑假期間,如果兩個姊姊都留在家,就不會無聊了。

暑假啊~
大娃和二娃雖然一起有伴,可以一起玩,卻也可以互相拌嘴吵架,唉,
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啊~ 媽媽我有時也得出面仲裁,
吵得太兇時,得把兩個姊姊罵一頓,她們就會乖一陣子XXD

老媽說,小孩子吵架也是種學習,不要把事情看得太嚴重。
是,是,我了解,媽媽我也要學著看開點,日子會比較好過...

開始期待暑假了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